网站首页 | 中央精神
| 学校要闻
| 学习动态
| 媒体声音
| 师生笔谈
| 学习参考
| “习氏金句” | 微课讲堂
“习氏金句”  
    媒体声音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声音 → 正文

湖南日报报道我校大学生带十九大精神回家


                 使命在肩 振兴中华

                            湖南文理学院发出致全国青年大学生的倡议书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杨云)“我们要密切关注人民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把‘中国如何才能强起来?’‘当代大学生肩负怎样的历史使命?’等问题在和家人唠嗑时,用父老乡亲们熟悉的话语娓娓道来。”寒假即将来临,湖南文理学院发出了一份致全国青年大学生的倡议书,号召大学生做全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排头兵。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湖南文理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作好表率。校领导先后16次深入基层讲党课,并多次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宣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 附件【2018012617.pdf】已下载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76 邮编:415000 Email:hnhuas@163.com
 制作维护: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