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央精神
| 学校要闻
| 学习动态
| 媒体声音
| 师生笔谈
| 学习参考
| “习氏金句” | 微课讲堂
“习氏金句”  
    学习动态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家,争做优秀大学生


让我们把十九大精神带回——我们的家

2018年1月21日,是湖南文理学院放假的第3天。化材学院的“宣传十九大精神寒假社会实践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开展。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学生将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的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响应学院的号召,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自发组织开展此次活动。

 

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

 

大学生代表潘念同学与其同乡同学在母校跟班级老师与领导说明来意,在自己母校班级,开展了此次活动。为同学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课程。

潘念同学利用饭后的闲余时光和父母、爷爷、邻居爷爷,家人一起进行交谈。

同学认为通过这次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我的政治修养、增强了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方向的原则性;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必胜信念。

  


翁景波同学在兼职补习班时,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翁景波同学觉得每个人应该从周围的小事做起,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孩子抓起。

  


唐忠庆同学为哥哥姐姐们讲解十九大精神还特意去村委书记家里讨论土地承包问题。

唐忠庆同学认为与家乡的亲戚朋友们互相学习和交流,提高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其次自己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并掌握相关时事政治,以便能更好地为亲朋好友们解释国家的相关政策问题。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76 邮编:415000 Email:hnhuas@163.com
 制作维护: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