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央精神
| 学校要闻
| 学习动态
| 媒体声音
| 师生笔谈
| 学习参考
| “习氏金句” | 微课讲堂
“习氏金句”  
    学校要闻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要闻 → 正文

龙献忠校长指导师范学院理论学习并与教师座谈


     龙校长指导师范学院理论学习

         师范学院老师认真学习总结

本网讯(师范学院 供稿)12月26日,学校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来到师范学院,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节选,并进行座谈,会议由师范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张奋主持。

关于政治理论学习,龙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从如何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以及如何理论联系实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指导,他希望师范学院的全体老师要坚定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将学校良好的师范传统发扬光大,力争出特色、上水平,贡献高等学校师范教育的“文理智慧”和“文理方案”。

龙校长还与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展开了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与教学组织、教学场地、艺术类课程开设、公费师范生质量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龙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师范学院新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龙校长表示,师范学院现在面临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对于老师们反应的问题,学校会想办法逐步解决,请老师们放心。龙校长指出,学校提出重振师范教育,师范学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院教师要将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并持之以恒,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编 文浠浠 审核 邵启湖)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76 邮编:415000 Email:hnhuas@163.com
 制作维护: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